首页 > 中心资讯

万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送教下乡--走进洗马林小学

2019-05-22

     新高考改革教学要求,教育应该发现学生的强势,让每个孩子的特长得到发展。为了进一步落实教体局双特工程的推进要求,助力乡村学校开展特色教育,培养特长学生。2019年5月16日万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老师们走进洗马林小学,进行送教下乡活动。

    一到学校,活动中心张主任就学校的发展问题与洗马林小学领导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了解到学校的现状:音体美老师缺乏,先进资源较少。

 

    接下来活动中心的两位老师为孩子们展示了创意手工课--制作创意扇子和团体活动课--放飞。

    在上课伊始,郭老师就引导孩子们了解什么是创意?提出这节课是孩子们据自己的想法创作。

     孩子们自己尝试作画,绘画基础差的孩子们是个难点,郭老师给予耐心的指导。 

 

     倪老师为一二年级的孩子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活动课,课堂主题为--放飞,注重美术知识的渗透,为孩子们简单介绍了色彩的协调性,颜色的搭配原则。

      倪老师向孩子们展示了自己的风筝,精美的图画更加激发了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仿照老师的画尽量在涂色时不出边缘线,色彩搭配合适

 

 

 

    倪老师提醒孩子们在风筝绘画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 

 

   经过小组合作,每组都完成了自己的风筝作品。

 

    孩子们兴高采烈的放飞自己亲手绘画的风筝。

     课程结束后,活动中心与学校领导又进行了学校艺术课程开设的交流与探讨,两位领导一致表示要竭尽所能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特长,为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增添乐趣。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为老师们展示了不同的艺术课堂模式,为学生们带去了快乐的艺术课程享受。相信此次活动会带动学校的特色发展。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