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万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关于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促进孩子健康成长倡议书

2020-02-02

全区各家长学校、各心理咨询师: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严峻形势,全国各级部门和企事业单位都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了多方面的贡献。为进一步发挥家长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人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的特殊作用,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万全区家长学校总校和万全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特面向全区各家长学校和各校心理咨询师发出以下倡议:

  一、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把各校家长学校尽快运行起来,强化家校沟通合作机制,创新微信平台运作。13所家长学校实验校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10位省聘教研员要积极探索,采取多种方式,向广大家长和孩子们传递我们的惦念和关切,推送抗疫的知识和信心,指导家长在家辅导孩子的方法和措施,为抗击疫情贡献我们的力量。

  二、各校心理咨询师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知识,并与防疫宣传教育相结合,利用好微信和校讯通等平台,为我区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区心理健康辅导站特别开通了“心氧吧”网络辅导服务和专用邮箱wqqxlfdz@163.com(万全区心理辅导站首字母),并安排专业心理咨询师及时回复。努力为取得疫情防控的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而我们也是这一战役中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我们一定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出坚不可摧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讨非常时期教育孩子增强自信,防护疫情的方法和措施,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2012年2月2日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